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高橋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國票美股定期定額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陽信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第一金臺股定期定額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法銀巴黎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日進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券商比較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國票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配風景的文案 1、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回頭了以免再錯過新的好風景。 2、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沒有捷徑,即便是努力了沒有收獲時,也不能放棄自己,只要每天在變得更好的路上,你就能看見更好的風景。 3、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4、多想和你去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想和你形影不離,看到很美的風景再回頭一看,多好你也在。 5、哪怕沿途風景再好我也不會停留,哪怕未來日子再孤單也義無反顧。 6、你來的那天春天也剛來到,風景剛好。 7、離開一座小城,開始新的旅途,忘記過去的悲傷,記住今天的美好,人生就如這列火車,總會到終點的時刻,何必在意途中的風景。 8、心若定,何須追逐?心若安,何須浮躁?心若凈,何須飄搖?相攜歲月而過,相伴風雨而行,靜享人生美好,收獲別樣風景。 9、靈魂出走,尋找自己。在路上,看風景。放空。遇見美好。然后,你與它,成為風景。 10、我從不擔心,你會走去更遠的地方,看見更美的風景或是遇上更好的人,因為那是屬于你的幸福,只要能讓我知道你很好,那我也會很好。 11、戀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戀是戀愛的前提,她會讓我心動,但不會讓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前面有更好的風景。 12、這條路,我走了很多很多次,路過的風景,我看了很多很多遍,風景中的你,我愛了好多好多年。 13、把目光投向遠方,錦繡風景多賞識;讓情緒變得安詳,遇事千萬別慌忙;把身體好好保養,天涼記得添衣裳;把問候靜靜珍藏,朋友情意暖心房。 14、明月固然美麗,但是不能演示我的心情。風景固然好看,但是不能掩蓋我的悲傷。 15、我們能把握現在的自己,珍惜身邊的一切,腳踏實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里給自己留下遺憾的風景,生活一直都很簡單。 16、岐王宅里尋常見,崔九堂前幾度聞。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17、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不如回家的路。世界上最深情的話,不如與愛人相擁。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愿你擁有溫暖,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18、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風景,而我確是你此生最多余的配角。 19、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人生路上,有風也有雨,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20、一起懷念轟轟烈烈的過去一起看風景過后的細水長流當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到來時,我卻覺得會失去它。 21、人生得一知己,可以不恨,又逢江南好風景,獨見落花不見君。 22、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23、人這一輩子都在作,摔倒了才知道疼,撞了墻才知道回頭,不多走幾條路永遠不知道哪條走得通哪條路上風景更好。 24、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不是你我所控制的,愛過就好,何必哭泣。 25、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26、如果路的盡頭不是你,再美好的風景也是破銅爛鐵。 27、你站在橋上看風景,殊不知身后正把你當做最美好的畫卷。 28、周末,釋放久違的微笑,聆聽歡快的心跳,品味細節的美妙,投入家人的懷抱,呼吸陽光的味道,瀏覽風景的美好,走出人生的驕傲。 29、是我沒你想的那么好還是你心里有別樣風景。 30、最近參加高考,心情是否很好;付出就有回報,考完睡個好覺;別管分數如何,考了就很驕傲;無論怎樣辛苦,未來風景獨好! 31、幸福的婚姻在于妻子提供好氣候,丈夫提供好風景。 32、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33、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34、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35、窗外風景正好,我卻想你了!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朋友圈風景文案 1、生命的深度來源于經歷的廣度,走的路多了,內里的風景就越好。 2、失去了不要絕望,收獲了不要張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必和別人擁擠,在你羨慕別人路途平坦的時候,那人想擁有你途中遇到的美麗風景。 3、想你是一種幸福,想你也是一種美妙的風景,可是,想你也是一種疼痛。 4、不管以后會不會在一起我陪你走過的風景你別忘。 5、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人們總是忙于奔赴目的地,卻往往忽略了路邊的風景! 6、陰雨濛濛潤無聲,獨坐亭臺思何人。停目托腮偶輕笑,卻忘初春好風景。百花雖美心無戀,惟有紅杏動凡情。疾步至園忘雨飄,只為采花贈戀人。 7、許多人都走得很急,他們相互追趕著,爭搶著,把自己累的身心疲憊,卻忘了停下來去看看身邊的風景,只有放慢腳步,才能體會活著的美妙。 8、時間在老,我們在走,沿途風景真美,但也不得不分別,這就是人生吧。 9、夜好美,可惜沒有你,也成孤獨風景;窗外風雪亂舞,卻留我,獨賞風華雪幕。 10、我會一直愛即便風景都塵埃。 11、生活像一場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12、我聽過最好的歌不是因為它好聽,我看過最好的風景不是因為它好看,我愛這個世界也不是因為它美,只是因為你。 13、我們曾以誰為引路牌,相繼等待,而后又為誰沿途看風景。 14、尊重他人是一門學問,是人生的一片風景,尊人優雅。 15、對你的喜歡寫成詩,可是寫出來都是直白的喜歡你,就好像風景里只要有你,任何修飾都多余。 16、那抹夕陽下,你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17、風景變的憂傷,只因你不在身旁。 18、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19、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要對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20、對一個人好不難,難的是始終如一的好;陪伴一段路很簡單,相守一生情卻很難。走散的,都是過眼風景;留下的,才是入心感情。 21、在一起看過很多風景,走過很多路,因為小事爭吵,為了讓對方委曲求全過,花光了所有力氣,竟還是沒能逃過分開的命運。 22、用記憶代替走過的每一個路口,每一處風景! 23、其實,路并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并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無限,終。 24、再美的風景也比不上你的微笑,沒見過的人不明了。 25、老婆你是我的最愛,就算將來我們變成老頭老太太,我還要牽著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去看一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一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26、人生就是一道風景線,快樂是一種心態,春看桃夏看荷秋觀菊冬賞梅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出是燦爛日落是浪漫一種場景道出一種意境。 27、你就象春天的甘露,給我滋潤;夏天的雪碧,給我清涼;秋天的楓葉,給我風景;冬天的陽光,給我溫暖。 28、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9、請你一定要給自己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里仰視。 30、在心情好的時候要旅行,因為風景好,心情不好的時候要旅行,因為路人好。 31、我想一個人去漂泊,讓自己醉在風景里。 32、愛情很美麗,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33、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34、亦不錯失美麗的風景,沒有你的愛情電影,怎么可能如期上映。 35、有些風景,只能夠喜歡卻不能收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風景文案的句子 1、風景在側,感悟在心。 2、如果沒有你,即使看最美麗的風景,都沒有意義。 3、流年的風景劃過眼前,匆匆的黑白畫面里刻滿了淡淡的相聚與別離。 4、思念,是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幅都令人魂牽夢繞。思念,是閃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靈魂深處不可磨滅的印記。 5、即使這是一條最荒涼的旅途,我們也要走出繁華的風景來。時間不早了,你我還在路上。 6、與我相遇,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我的一生借你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你我之間無人背叛,朝夕相安。 7、漫步在唐風里,尋覓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然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曬,把它風干成一道超越時空的美麗風景傳唱千年。 8、每天像登山一樣活著吧,慢慢地、堅持不懈地攀登,還要記得欣賞每一瞬擦身而過的風景。 9、回首往昔歲月風景,潮起潮落,云卷云舒,了若醉夢一回。韶光如夢易逝,看慣了春花秋月,千篇紅塵故事相似,我們終是無法割舍一些美麗相逢。 10、風景依然如畫,只是觀看需要代價。 11、夜闌人靜,燈火闌珊,那道微光點綴著漆黑的夜空,陣陣鼠標點擊之聲涌入耳際。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心間,在這深夜最美的風景里,我安然入睡。 12、不記得經歷多久光陰,只是有些風景,歷歷在目就好像昨天的笑聲還在耳邊。 13、無奈的世界,蒼老一個人的心,是愛情的錯,也是人生的委屈,是傷感的經歷,也是最后的風景,是陌路相逢,也是最后的孤苦。 14、你說我象煙花一樣美麗,我說就像馬路沿途的風景。 15、如果,不曾離去,我們是否會隱匿一簾刻骨銘心的風景? 16、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17、要走多少路看多少風景才能遇到你。 18、你是我的天空,時晴時雨;你是我的風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夢境,夢中有你;你是我的動力,讓我進取。愛你,亙古不變! 19、錯過所有的風景只愿得一人。 20、在人生的旅途中,當你放慢一下腳步去領略周圍的風景,你會發現人生是多么的可愛,每個季節里都有很多足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的賞心樂事。 21、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賞風景,有人努力讓自己成為風景,都是一種美。 22、世界很大、風景很多、生命很短,愿你快樂著、微笑著,走好自己的路! 23、放逐我的快樂,封鎖我的笑容,冰凍我的歡聲,毀滅我的柔情,只要你不下達原諒我的指令,我的一生就只剩下寂寞的風景,原諒我吧,我就是如此的癡情! 24、當遷徙只是生存的習慣,再好的風景也是枉然。 25、開始新的旅程,去遇見新的風景,新的際遇。 26、愛情是人生一道風景沒有愛情的人生是空白的、消極的、人生難的幾回首!何不給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了? 27、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好旳風景。如果愛就是旅行,讓莪做邇最美旳風景。 28、走的最快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9、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于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30、請相信,生活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31、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32、也許將來某一天,我會牽起誰的手,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33、旅行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34、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35、人在原處,心在旅途。不為找尋美輪美奐的風景,只為找尋不一樣的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晚霞的朋友圈文案 一、漸漸地,黑云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贊美這黃昏綺麗的美好景象。 二、晚霞真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會兒換上火紅火紅的大棉襖,一會兒換上橙艷艷的花圍裙,真是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呀! 三、晚霞開始是淺黃色的,染黃了一大片的云彩,整個天邊都變成黃色了。緊接著,淺黃色的云彩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紅點,紅點越來越大,像個染料包,一下子就把天空染成了橙色。最終,橙色與紅色黃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四、火燒云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云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云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五、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著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后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后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仿佛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六、黃昏的晚霞是一副美麗的畫卷,出自哪位名人之手?哦,是大自然賦予了它生命,使它如此美麗! 七、鄉下的晚霞美極了,本來,天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云。漸漸地,天色暗了一點兒,太陽公公看月亮婆婆要登臺演出了,連忙羞紅了臉,耀眼的陽光變得暗淡而富有詩意。再深一點后,云朵聽到太陽公公的旨意,紛紛變成了淡淡的長絲帶飄在空中,我仿佛也變成了一朵云,那云軟軟的,有黃的,也有紅的,還有少部分是紫色的呢!我腳下軟綿綿的,陶醉在了晚霞之中,綿延起伏。河面上,紅紅的太陽倒映在水中,像一面鏡子似的。一條漁船劃過來,鏡子突然“碎”了!漁船過去,“鏡子”又被水姑娘重新拼接起來,美麗極了! 八、天邊的晚霞好似千變萬化的魔術師,一會兒變成美若冰霜的仙女來向我招手,一會兒變成童里會說話的小白兔可惜剛要張口,就被兇悍的大灰狼嚇跑了,緊接著大灰狼也跟隨著小白兔跑了過去,一會兒又變成了會唱歌兒個夜鶯…… 九、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十、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只雄鷹展翅高飛,一只小兔子蹦蹦跳等。 十一、太陽拖著疲憊的身體即將離開,云朵紛紛到來,送送太陽。太陽的亮光給云朵披上了彩衣,離著太陽近的云彩衣的顏色亮一些,艷一些;遠的則是藍紫色或暗紅色。剎那間,天空變成了彩色,不但只有藍色,還有金黃色粉紅色金紅色暗紅色和藍紫色,像是彩虹被剪斷,再被貼到各處。這時,晚霞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姍姍而來。 十二、晚霞未能留住夕陽,太陽繼續向下落。晚霞也不只停留在一個地方,像調皮的孩子,一刻也閑不住。他們依然穿著彩衣,真可謂是彩霞滿天。彩霞把山袋映紅,山上呈現出了微紅的顏色;彩霞把紅葉映紅,使紅葉又多了一道光耀;彩霞把房屋映紅,使房屋變得熱鬧;彩霞把人映紅,使人變得充滿熱情。這些紅,紅得熱鬧,紅得深切,紅得熱情,又紅的有些傷感。 十三、天空中忽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云朵,可霎間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還是繼續地向前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呀!前面那一朵云多像一只狐貍,尾隨在后的不正像一只兇惡的老虎嗎。我望著天空的造型,我不禁想起《狐假虎威》這則寓言故事,就在我正想再仔細欣賞時,它們就消失了。 十四、晚霞的色彩是火艷的,氣氛是熱烈的,對我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看這里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一個美麗的仙女穿著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火焰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讓你感覺在太上老軍的煉丹爐里翻液著,跑著。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杏黃……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艷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晚霞這么絢麗。動人。明亮。色彩濃烈。 十五、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云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聆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晚霞啊,你是多么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十六、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剛開始,只見太陽還露出整個身體,那光芒還是暖洋洋的。接下來,太陽慢慢落下,發出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接著,太陽剩下一點了,還發出最后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十七、漸漸的,我發現,那亮亮的燈,正是那一團團燃得正旺的火團!它們有的像一團甜甜的草莓味棉花糖;有的像一位和藹的慈母;有的像一個巨大的石塊;有的像一座雄偉的宮殿;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一絲一縷的,如美麗的綢緞。它們燃燒著,燃燒著;它們蹦跳著,蹦跳著;它們移動著,移動著;它們用愈來愈旺的火團不斷地洗刷著逐漸變暗的天空,使天空漸漸變暗之時,維持著從未變過的亮度。是火燒云! 十八、晚霞,這美麗的景色,宛如一條鮮艷的紅綢子掛在天邊,染紅了山映紅了海照紅了我的小心窩。每一次我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時,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似的,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色里。 十九、看,太陽用它那剩余的光輝渲染著它周圍的云彩,使它們不想昔日那樣潔白無瑕,變得豐富多彩。它們由紫變紅,由紅變橙,由橙變黃……晚霞也是變幻莫測的,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一會兒變成兇猛的大獅子,一會兒又變成溫順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狂奔的野馬,一會兒又變成正在休息的烏龜;一會兒變成……它們和湛藍的天空構成了和諧的一幕。 二十、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云朵,可一剎那間,它們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繼續向前面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啊!這前面的一朵云多像一只小兔子,只見它左手挎著一只竹籃子,右手拿著一朵大蘑菇,飛快地向前跑,尾隨而后的是一只兇惡大虎。眼看大老虎張開大嘴就要吃到小兔子時,小兔子聰明極了,躲進云里,就這樣,它們消失了。 二十一、不僅是天空,連接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形狀,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里,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息。 二十二、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二十三、有時的晚霞是魚鱗狀的,一片挨著一片,有疏有密,大大小小的形狀各不相同。大多數情況是紅黃相間的。那彩霞也會是黃里透紅,紅里透紫的,極有層次感。天邊飛來一架“灰機”,那轟鳴的聲音打破了天空剛開始的寂靜,她也在空中留下了一道白色的弧線。可我還身臨其境,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彩霞在天的那一頭,而我在天的這一頭,但似乎觸手可及,可是每次向前伸手卻觸碰不到。不過,我想就算觸碰到了,也是一碰就散開了。 二十四、晚霞還像一位魔術師,它的“魔術表演”可精彩了,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一團團棉花糖,有時像一群群奔跑在大草原上的綿羊,有時會變成一層層紅色的輕紗,有時還會變成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它們變化得那么美麗,那么自然,那么迅速,那么奇妙。 二十五、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二十六、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么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二十七、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滿天的云霞一會兒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像金色的波浪。最有趣的是那兩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繽紛。變化無窮的云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秘色彩。 二十八、天上是一片金光,黃黃的,像皇帝送的金色圣旨,像魔術師抹上一層金色,引人注目。形態奇妙無比,難以言狀,有的像小馬在天空在奔跑,一會兒不知跑到哪里了,漸漸地消失了;有的像一頭勤勞的牛,在為人們在耕地,耕了一會兒趴下睡覺去了;有的像貪吃的小白兔在吃蘿卜,高興極了;有的像一個人,彎著腰對著美景贊美不絕;有的如金色的田地;有的如奔騰的黃河,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有的像一頭雄獅,高傲地立著,如同打了一場激烈的戰斗凱旋歸來。 二十九、回家想起晚霞,印象最深的是那奇幻的變化,好像一個萬花筒一樣,無論是色彩還是形狀,一直都在變,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有時像一只金紅色的雄雞,在報曉黃昏的到來;有時像一個羞澀的少女,在天空中漫步。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漂浮在空中,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里。 三十、今夜的晚霞是多么浪漫,多么迷人。你如果站在草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七仙女各自撒下的帷幔。還像幾個晚皮的孩子把天空當成畫板,用顏料點成晚霞。白天時藍藍的天,像潑上了藍顏料,可晚上的天是那樣浪漫,迷人。天空就變成謎一樣的宮殿。有些云是藍的,金的,紅的,紫的……像彩虹姑娘走過時把天染成了彩色的。 關于夕陽晚霞的朋友圈文案 一、大明湖的夕陽,雖不及晨光,同樣晚霞滿天飛,一碧湖水相映紅。 二、朝霞紅霞彩霞云霞錦霞落霞丹霞霞光霞影霞帔 三、你攝取藍天的云朵、黃昏的晚霞、夜空的星星;還留下我兒時的身影。許多事情就這樣流過,像靜靜流淌的小河。越過田野,淌過青石路,來到屋里時,鍋里的水已經煮沸。我添著柴火,最小的姐在灶間,忙著做酥肉。 四、朝霞染紅了河水時,從淡淡的晨霧中駛來了一片片潔白的帆影,流金溢彩的河上,頓時仿佛綻開了一朵朵的白蓮花。 五、朝霞仿佛格外垂青這湖上的晨光,她似乎等不及水面上情輕柔的白紗散盡,就把自己的全部嚴厲傾注進湖中了。 六、昨日,絢爛在天邊的赤霞,那一抹殷紅,過目不忘。那份絢彩的激情,就不容許忘懷。大自然的雕琢,讓人憧憬的幻境。 七、云多的時候,朝霞落入了高高低低、層層疊疊的云里。突然,我看見了千萬只小蝦在河里快樂地嬉戲。只見小蝦搖動尾巴,再河面上跳來跳去。眼前的萬蝦嬉戲圖,恐怕連繪畫大師齊白石也很難描繪出來。 八、絢麗的朝霞映在遼闊的海面上,像仙女剪下的紅綢,把大海裝點得格外艷麗。 九、夕陽西下,過程很美。晚霞照到哪里,哪里就披上一道金色的霞光,這霞光不同于朝霞,是逐漸淡下去,而不是像噴薄而出的朝霞,一沖而上。整個夕陽西下的過程很慢,令人很難忘。 十、那紅色的霞光,不但染紅了天,染紅了地,曾經碧綠碧綠的湖水,也被染得彤紅彤紅。清風吹來,湖水泛起一層層金光,郁郁蔥蔥的樹木層林盡染,象涂了一層金子;農家的小白狗,蹲在門前,變成了一只小金狗;游走坪里的大公雞,冠子更加紅通通的了。這時行人走過,霞光下,蠟白的臉被染得緋紅緋紅,好像秋天成熟了的蘋果。 十一、夕陽,明月,繁星是美麗的,而我卻被那美妙絕倫的朝霞吸引住了。每天早上,我都會情不自禁地來到陽臺上看朝霞,朝霞總像和我約好了一樣,把它的美麗無私地展示給我看。朝霞先是小小的,呈微紅色,慢慢地,變成了深紅色。朝霞的范圍在慢慢的擴大,一會的功夫,便染紅了東方的天空。 十二、靜靜的坐在酒店陽臺上,樓下是泳池里嬉戲的游客,還有駐唱歌手不停唱的音樂,遠處是粉紅色的夕陽晚霞映在海面上,椰子樹隨風輕輕舞動,真美啊,這一刻,心里平靜又悠閑,無牽無掛,無憂無慮。 十三、今天好暖和,雪都化了,走在路上手和脖子一點也不冷,等車也不用蜷在ttc站臺里了;天黑得不那么早了,天空又時常有晚霞了。還挺開心的。 十四、晚霞伴著夕陽一點一點變色,從天藍到微黃,從微黃到橘紅,從橘紅到淺紫,從淺紫到深藍,從深藍到漆黑。偶爾有飛鳥略過,偶爾有飛機飛過,偶爾有白云飄過,偶爾有清風吹過。晚安,少年們。 十五、沒有多久,火球的般的紅日,從東方地平線上緩緩的升起來了。霎時,遠近的樹木,地上的花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都披上了霞光,充滿了朝氣,猶其那草木枝葉上的露珠,像鑲了金剛鉆一般,晶瑩閃耀,好看極了。 十六、幾百黃昏聲稱海,此刻紅陽可人心。最熾烈的是夕陽,晚霞將天空燙出一片浩瀚的紅,流光充斥視野,在天邊舞動出難以言狀的奇妙形態。最靜謐的也是夕陽,錢塘江水默默流淌,風聲過耳,我回身望了一眼鏡子,里面鋪滿了溫暖的光。 十七、人們總說:“太陽升起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可我卻認為朝霞代表著新的一天的到來,因為朝霞總是比太陽先出現,如果太陽意味著堅持,那朝霞就意味著希望,新的一天是充滿希望的,不管有再多的困難,我們都要用美好的心情去對待美好的一天! 十八、天邊已經露出了粉紅色的曙光,那顏色在漸漸加深,有橘黃色變成了淺紅色,淺紅色又漸漸加深。天空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的,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呀! 十九、《農歷大寒感懷》(珠璣)晚霞如織錦,日夕金暉映。天賜好機緣,良辰遇美景。小狗也陶醉,游客動真情。 二十、草原上看朝霞不像在海邊看顏色這么多,但草原的朝霞很大氣。在綠油油的草原上有金燦燦的云朵、金黃黃的太陽和金色的霞光,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在金色的世界里面。 關于晚霞的朋友圈文案 一、上周末我就在溫德米爾湖上劃皮艇,日落時分坐在皮艇上看著溫德米爾湖的晚霞,以及遠處游過的天鵝和水鴨,身心都覺得無比放松與自在,然后居然就坐在皮艇上呆到了晚上11點半不過傍晚到晚上的溫德米爾湖很寧靜,耳邊沒有喧囂,只有大自然的聲音, 二、一笑不傾城,只入我心,舞臺上的宣儀,散發著一種名為夢想的光芒,晚霞灼灼,人如桃花,歡迎大家pick海南仙女吳宣儀。 三、墨淡字散怨筆斜,肚明心知缺文化。廚房不缺隔夜糧,揮毫何懼一團花。自斟自酌三分韻,閑情有光亮晚霞。 四、青山之巔,山外之山,晚霞寂照,寂靜光明,默默映耀世界。沉醉自然的本性,萬籟復歸的心態,靜默山水間。 五、武漢萬林博物館的晚霞,漫步在這樣的夕陽下,如癡如醉? 六、我住在EH的那個學期,每天要坐二十分鐘的公車去學校。很冷的一個冬天,只是在外面等三分鐘的車都會被凍透。但不知道算不算補償,那個冬天有非常美的日光和夕陽。美到我坐在車上,看著窗外燃燒的錦緞般的晚霞,會覺得有神在場,覺得“人間很值得”。 七、也想每天可以看美麗的朝霞和傍晚迷人的晚霞,生活的美好之處不過就在一些小事上,體會到了就是幸福。 八、生活不乏許多美好的事物,優美的語言,華麗的外表,嬌艷的夏花,凄美的晚霞。其實,無論是那種美麗,其堅強的外表下都掩藏著一顆脆弱的心靈。人都是把微笑留給了別人,其內心的苦楚獨自吞咽。人生在世,每個人其實都需要觀眾,每個人其實都需要關愛。生命其實是“熱情”的燃燒,試問:“你若不曾在乎,我又何必一生耿耿于懷?”。 九、那日夕陽下,窗前看晚霞,手中茶一杯,心里念荷花。 十、6月29日黃昏,從丹霞峰奔往清涼臺。18點半又來到“猴子觀海”。一群比猴子還靈巧的印度孩子,還有一群“身土不二”的韓國游客,也隨著和尚爬上亂石,等待觀賞晚霞。 十一、前幾天下了一場很猖狂的雨,有人告訴我紫色的天光才不是被浸濕的晚霞,是城市的霓虹。 十二、洗浴是有時間限制的。出來后已經是當地晚上9點多了,涼風吹著,輕松愉悅的拍拍拍。一回頭,羞澀的晚霞落在了猶太教堂頂上,朦朧朦朧。 十三、捕幾只螢火蟲的光,鋪一張舒適的床,采幾許晚霞的美,編織你溫暖的夢,掛漫天閃亮的星輝,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親愛的,晚安。 十四、你似雨后的彩虹五彩斑斕。你如天邊的晚霞彩云美麗飄逸。你像花園的紅玫瑰花芳香玉立。你像彩蝶滿園紛飛翩翩起舞。愛你愛的癡心醉,一生共度起飛躍。 十五、滿目朦朧心卻明,如癡如呆腹始清。笑看朝陽嘆晚霞,管他東西南北風。 十六、要說夏日什么花兒最好看,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絕對能排上前三,現在荷花初開,伴著微風,伴著清香,賞荷最合適不過啦!慵懶的午后,枝影斑駁,荷風如詩。在晚霞的映襯下,享受著這美景,悠哉美哉!? 十七、炊煙裊裊過鳳林,聞少年笑,鼻尖花香縈繞,斜陽照晚霞,似畫似夢似深境,是人間難有之景。 十八、可是,互相熟悉的兩個人,即便是遠山的輪廓,晚霞的倒影,通通都能幻化成你的模樣啊。 十九、你們日本跟這東西叫日出?我們中國管這個叫朝霞,或晚霞。 二十、基輔傍晚的天空很美,太陽慢慢落山,晚霞也由亮變暗,不過依然清晰可見。看到這樣廣闊的天空,是不是很期待能看到滿天的星星呢~??? 晚霞優美簡短文案 1.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2.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3.每當傍晚,我都會爬上房頂去觀看晚霞。它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它使人忘掉整天的疲勞,完全陶醉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4.傍晚突如其來的晚霞,猩紅一片,是陰郁的一整天分外鮮活的時刻。就如平凡的日子里,我也有喜悅過。 5.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6.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7.在晚霞的歡送下,太陽繼續往下落,晚霞像調皮的孩子,到處亂跑。 8.太陽向下沉了一點,晚霞由金紅色變成了玫瑰紅,天邊飄拂的云朵也變薄了,絲絲縷縷。在霞光的照射下,好像一匹昂貴的火紅的絲綢。 9.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云片遮住了晚霞,只剩下一點點余暉。在微風的吹拂下,晚霞終于化作了縹緲的絲絲縷縷,謝了一個漂亮而精彩的幕。 10.太陽漸漸下落,等我爬下山坡,回首西望時,晚霞已暗淡下來,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11.一時恍恍惚惚,又什么看不清了。晚霞收起了最后的霞光,消失了。 12.太陽逐漸收起了光芒,忽然,天邊的紅霞出現在我眼前,一會兒,紅霞就染滿了西邊的天空。 13.仲夏夜,清風徐徐吹來,明月追趕晚霞,早早爬過山頭,掛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帶著一股清涼,驅趕著酷日留下的余熱。 14.黃昏時分,我在陽臺旁,觀看晚霞,忽然被天空中罕見的奇景所陶醉。 15.我呆呆地站著,全然忘卻了周圍的嘈雜。晚霞仙子永遠是那么愛美,永遠是那么迷人,令人神往。 16.晚霞是如此美好而博大,她是一個人間的最特別的天使。 17.我喜歡美麗的晚霞,它多么的美麗,多么的鮮艷燦爛。我心想:如果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讓我每天都能看見這美麗的晚霞那該多好啊! 18.夕陽轟然下落在潯陽江中,濺起滿天的晚霞,把江水染得赤紅似血。 19.初春的傍晚顯得格外美麗,絢麗的彩霞映照著朵朵白云。我總是站在陽臺上,仰望著天空,觀察著五彩繽紛的晚霞,我陷入了深深地意境中。 20.晚霞更加迷人,如詩如畫,就像到了人間仙境,令人心曠神怡。 21.太陽完全墜入西邊的大山后,晚霞也在歸巢的鳥聲中,在裊裊的炊煙中,收起了最后一絲光芒。 22.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23.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 24.秋天的晚霞,滿園的花草樹木盡皆被染成了血紅色,河身里那白天還在奔涌的河水,此時竟變成了一條彩帶,歡快地閃著霞光。 25.秋天的晚霞,散落著一朵朵極不規則的云彩,那些云朵仿佛從赤紅的色料盒里浸泡過一般,在夕陽的照身下,一株孤獨的樹默默的佇立著,黑漆漆的。而就在樹的右側,一縷霞光斜射下來。 26.在晚霞絢爛的黃昏,漫步在森林公園如茵的小徑,迎著火紅的夕陽,似火的夕陽很美,它能使人心潮起伏,遐想翩躚。 27.那一方碧綠的池塘總是無端如夢,夢中的池塘總是映著一抹晚霞,晚霞中,紅蜻蜓漫天飛舞。 28.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29.不僅是天空,連接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形狀,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里,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息。 30.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德信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元大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中農證券手續費開戶推薦群益金鼎firstrade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統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摩根大通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新加坡商瑞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犇亞證券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 上海匯豐證券手續費月退

arrow
arrow

    t62ej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